My_sister_keeper

這本書是今年過年前後看完的,書的內容是講一位有著一位得絕症姊姊的妹妹
妹妹出生的目的,就是為了提供各項身體器官的需求給姊姊
姊姊有需求時,妹妹就必須供應,想當然爾,這捐獻的過程是痛苦的
本書寫的就是這其中的各種情感糾葛

雖然結局有點戲劇化,可是我看了還是蠻有感觸的

我老爸在去年過完農曆年過世,過世前已經洗了27年的腎
這其間的痛苦,對照故事中的姊姊實在是不遑多讓,所以書中的痛苦與矛盾我很清楚

我在想,我的個性是不是也是因為受這樣的影響,所以變得很樂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