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完外拍後,今天卯起來修圖,已經很久沒在一天內修這麼多圖了

突然覺得很空虛,幹嘛花這麼多時間修這麼多圖?拍那麼多照片呢?

真正想拍的,並不是這些美美的照片,這種照片拍越多,越覺得自己淺

我想拍的是曾在我腦海中浮現過的畫面

擁有自己的相機到現在已經一年三個多月了,連一幅也沒拍出來

這個月甚至花大錢換了 D70,一度浸淫在換新兵器的喜悅中

讓我忘了當初怎麼跟藍瑛說為何要換相機的 .......

不要只是一味的亂拍,不要太看重票數

不要再在乎美不美,我要的是內涵,我要的是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