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拍這麼多壓光的相片了!有點膩了   這次外拍除了第一張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兩張大頭照! 覺得大景的圖片拍多了,漸漸覺得照片美則美矣,可是卻 感受不出圖片裡面有感情存在,覺得匠氣有點重!可能是 我功力不足,還不擅長拍這樣的圖片吧? 另外,我想可能跟我是用內閃有關係,閃光燈打在子語臉 上的光感覺蠻硬的,而且臉色也不是很好看,自己覺得有 點失敗(最近加班加得有點脫力,看到顏色不太對的圖片 就直接砍了,連修都懶得修-____-)所以剩下的圖片不是 很多,真是對不起當天辛苦演出的子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