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從宜蘭回豐原後,到外婆家載去那邊聚餐的爸跟媽

可能是晚上濟公師傅有降臨,所以臨走前

長輩特別叮嚀路口在辦喪事,要我特別繞路,不要讓我爸從那經過

我依言繞路回家,沒想到在到家的前一個紅綠燈卻遇上了另一戶在辦喪事的

回家後沒半個小時,爸的身體開始不適,應該是心絞痛吧?疼得厲害非常!

試過各種平常有效的方法都沒用!到了凌晨一點多,趕快把爸送到省立豐原醫院

在醫院待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在打了針之後,情況穩定下來

終於鬆了口氣,不過,是睡不著了~

平常雖然不信鬼神之說,可是人在這種時刻,總是特別會想東想西

老爸心絞痛發作時,我腦海裡浮現的是四個字:劫數難逃!

避得了第一關,無奈還有令人想不到的第二關

偏偏那條路是我平常不走的,昨天想說省時間抄近路,沒想到就遇上了

真是令人懷疑是不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詭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