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女朋友這禮拜去花蓮玩時,在七星潭拍的!
用的是我的前任愛機 SONY 的 F717,手持拍攝

看到這張,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拍風景真的是七分天註定,三分靠運氣
運氣好的,像我女朋友,隨便拍都可以拍的這麼美
運氣不好的,像我~買了一大堆器材,啥角架,廣角鏡
練了一堆技巧,啥黑卡,漸層減光鏡,拍不好就是拍不好!

唉~這麼美,這麼紅的火燒雲,我哪時候才有機會親眼看到阿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