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於攝影器材,最近最想買的,就是F100了
本來上個月生日,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全新的公司貨

高高興興去了台北,問來問去,結果居然沒有一間有現貨的
事前問過,有現貨的玖驊居然去員工旅行,那天沒開
實在是有夠坎坷,特地上台北,結果卻空手而回
連本來預定要去吃的阿正廚房都沒吃到 =_________=
讓我一直很心酸~更加深了我要買F100的決心!!!

前幾天經過dpi大大牽線
說鯰魚大大有F100要賣,含垂直手把跟一些配件,總共24000
據我長期觀察二手市場的心得,這樣的價錢真是可遇不可求,當下就決定買了!

今天一放假,馬上約早上在新竹取貨,順便載藍瑛回台北
現場看了~嗯嗯~品相果然很新,該有的蓋子也都在,鯰魚大大真是太偉大了!
請受小弟在此一拜,真是惠我良多 ^_________________^

裝上垂直手把後,握起來的手感跟從觀景窗看出去的亮度,果然很讚
完全不是D70可以比的~

只是今天為了買減重背帶跟轉接環,跑遍了台北的博漢區,居然沒一間有的
真是有夠慘~最後還是在攝影怪兵器買到
花了一個下午,只為了買這兩個東西 =___=

我懷疑今天是不是全台灣的車都擠到高速公路上了?
聽警廣路況,幾乎每條高速公路,連台北市都在塞車,浪費了我不少時間
最慘的是,台北居然還下雨下不停
本來今天約好三個朋友,想說一拿到相機馬上就可以試機
結果因為下雨取消拍攝行程
一個都沒拍到,真是有夠慘,越來越討厭台北了 =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帶回來後馬上拍的記錄照
因為我不是很重視東西的外觀(因為從來沒打算要賣)
所以趁他看起來還OK時,趕快幫他留下美好的回憶:P

正面照

斜角30度,我覺得這個角度很帥!

背面照

俯視圖

屁股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