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P大師的幫助,幫我把底片沖洗出來
讓我可以把這個系列作最後的完結篇 ^_____^

比較這次底片跟數位拍攝的結果
如果不論數位可以自由調整ISO到1600這個絕對的優勢
底片在暗部與亮部的寬容度上的表現,實在不是目前數位可以比的
我想,如果底片拍的這些景換成D70去拍的話
可能過曝的過曝,變剪影的變剪影吧 =_____________=

但沒辦法利用調高ISO來拉高快門,讓底片在微光環境下的失敗率高的嚇人
隨隨便便糊掉一半的照片也屬正常現像!
只怪我當初沒想到買ISO400的底片來這邊拼,不然成功率應該會高一點吧?

這次KOTORI的照片被小P跟藍瑛批的蠻慘的
但我想這也是正常現像,因為在這邊拍兩次,同質性蠻高的
對自己來說,是有點不長進
不過,縱然皮膚不在白白嫩嫩,但這種感覺我還蠻喜歡的說
所以這次算是拍給自己爽的攝影活動吧:P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5

全部的照片在上面的網址,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觀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