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台北時,本來準備帶D70上去的
不過沒想到D70居然碰上大家都會碰上的問題,掛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不過還是讓我很傷腦筋
因為國祥只有上班時間有開,根本沒辦法讓我送相機去修理
真是糟糕~

不過,傍晚回到家後,換張記憶卡上去試試,居然又可以拍了?!真是詭異 =____=
讓我不知道到底是送好?還是不送好?真是糟糕 ..........

D70對我來說,也只剩拍廣角(12-24DX)的功能
可是下禮拜要替堂哥拍婚禮,D70現在掛掉會造成很多困擾~

拍了幾次底片機以後,我決定以後要視拍照目的來決定是用底片還是用數位拍
用數位拍,就不帶底片機,用底片拍,就不帶數位機
一方面是減輕重量,一方面也是讓注意力集中
我發覺數位跟底片互相切換會讓腦筋混亂,拍的照片也就很亂
反而拍不好!

現在的規劃,是F90X裝85/1.4,F100裝35/2,用底片拍時就這樣
機動性高,也不用換鏡頭
數位拍就要一直換鏡頭啦~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在D200出來前,都會一直有這樣的困擾吧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