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藍瑛來豐原上班後,就很久沒一起出去玩兩天以上的行程了~

想說去年去伯利恆的印象不錯,所以又想趁著沒那麼熱時,再去墾丁一次
這次去,並沒有排啥行程,主要是我們兩個都忙著拼經濟
下班回家就只想躺著發呆了,根本就不會想做功課,所以就抱著出去走走晃晃的心理出發啦~

這次我們挑來要住的房間是國境之南,住完回來,才發覺這間很有名
不僅是摩斯漢堡曾經在這邊取景,還有偶像劇在這邊拍過呢~
可是我沒看偶像劇,所以也不知道是哪一齣囉:P

因為沒啥行程,所以就先從最精彩的直接上~

01.
國境之南的外觀,左邊的是我的愛車小紅,雖然是1300C.C的
但它可是擁有三小時從墾丁船帆石衝到豐原交流道共350公里的實力喔~

02.
另一個角度的外觀,這一張是5D拍的,天空就沒上一張漂亮了~

03.

04.

05.
這一張看起來好陽光喔~不過風很強,並不熱喔 ^^

06.
其中一間房間的門口,門口的是兩張椅墊,如果是我,一定就會坐在門口發呆吹風
不過這間不是我跟藍瑛的房間,所以我們就沒坐了~
後來發現,跟我們同一天住到這間的一對情侶,就真的在那天晚上跟隔天早上
都坐在這兩個坐墊上發呆:P

07.
我喜歡這個燈擺設的方式,搭配藍色的門,看起來很舒服~

08.
我喜歡這個燈擺設的方式,另一個角度

09.
從門口看過去,是一個小游泳池~很可愛~

10.
藍天白雲游泳池,感覺真是悠閒阿~可惜我是隻汗鴨子 =___________=

11.
我跟藍瑛的到此一遊照 ^^

12.
我躲到游泳池裡面偷拍藍瑛,這天的天氣真是好,天空藍到發黑阿~

13.
夜晚的游泳池~

14.
從國境之南看出去,越過一片草原即看到海,藍色的天,藍色的海
雖然到國境之南的路途遙遠,可是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馬上好起來 ^___^

15.

16.
門口的白籬笆,我喜歡這兩張的構圖,有把主題突顯出來~

17.

18.
附近在工作的農夫~
觀察了一下,國境之南的附近並沒有太多的民宿(應該就他們一間吧?)
這在民宿氾濫的墾丁,是很可貴的,晚上很安靜,很純樸
沒有太多的光害,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呢 ^___^

19.
這是我此行最大的遺憾~
到國境之南後,因為有點累,拍完照就跑去睡午覺了
可是因為床太軟太好睡,沒想到一覺醒來就已經晚上七點半了,錯過了拍夕陽的時間!
醒來後趕快拿著相機衝出門,結果只剩下圖上的這些啦~
聽說那天的夕陽超紅的呢!可惜我開始拍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四十以後了
真希望當天有拍照這夕陽的人,能貼一下照片,讓我了一下遺憾阿~~~

20.
用小黑五拉的火燒雲特寫~:P

21.
Canon 5D拍的夕陽

22.
拍沒十分鐘,天就黑了 =______________=
在天色全黑的狀況下,手持5D用ISO1600拍月亮
畫素高就是有這種優勢,雖然原圖有點糊,可是縮圖以後就還好囉 ^^

23.
藍瑛鏡頭下的我,氣勢夠嚇人吧:P


國境之南的外觀介紹完啦~休息一下,換換口味~:P

01.
以下這兩張是在往號稱台灣最南端的走道上拍的~

02.

03.
往國境之南路上的大斜坡~路況不好,對小紅來說,有點吃力:P

04.
船帆石附近的海灘~天氣好,拍起來就漂亮
只是5D拍的天空,就是比不上底片的天空來得漂亮~

05.
一樣在拍照的藍瑛~地上沙灘車的胎痕很破壞風景,蠻討厭的 =____=

06.

07.
晚上我們是在冒煙的喬吃飯,就在福華飯店的門口
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啦~可是人還是超多,排了一下子才排到位置吃飯

08.
當天晚上是母親節,去家族聚餐的人超多的 .....

09.
冒煙的喬菜色有點類似 Friday,都帶點美式餐點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冒煙的喬比較好吃啦,而且也比較便宜
之前跟藍瑛兩個人去 Friday 吃了兩千多,這次在喬只吃了1799
雖然沒細算,不過就是有比較便宜的感覺囉~而且人多,吃起來就會覺得比較好吃:P

10.

11.
從餐廳門口拍出去~還蠻華麗的景色 ^^


中場休息時間結束,回來繼續介紹國境之南的房間 ^^

01.
01-04是藍色系的房間

02.

03.

04.

05.
05-11是另一間房間

06.

07.

08.

09.

10.

11.

12.
12-16則是我跟藍瑛住的知更鳥巢四人房~一晚定價4800!
為啥兩個人住四人房?當然是逼不得已的,因為訂房時,就只剩這間了 =_____=
不過這樣也好啦,一人睡一張大床,睡起來超舒服的,床又軟又暖
一躺上去整個人就陷進去啦
好睡到連從來不在下午睡覺的我,都不小心睡過頭,沒拍到夕陽 =______=

13.

14.

15.

16.


呼~打到這間就好啦~

其實,這次去墾丁,行前大家都是不看好的,連天氣預報都在唱衰說會下雨
可是我天生反骨,對自己跟太陽的交情特別有信心
尤其是跟藍瑛出去玩時,只要是第一次去,每次都會有很好的經驗
我想這次也不例外,所以還是衝衝衝啦~

果然,天氣真是好~在國境之南睡午覺起來有打電話問小P中部的天氣?
小P說他想全台灣天氣都不好!那時心裡真是爽阿~
一般人或許不瞭解這心態,可是有拍照的人,一定能心領神受吧:P

只是這次的行程真的很少
早上東港出發,到墾丁後先到鵝鑾鼻公園的涼亭補眠順便晃晃
中午去輝哥生魚片吃黑鮪魚,下午去墾丁大街血拼
等三點進房時間一到,去國境之南報到拍照兼睡午覺
睡起來去冒煙的喬吃晚餐,回來後看王建民拿勝投,一天就過去了~

隔天早上起床吃完好吃的早餐,馬上啟程回台中網拍,真是有夠趕的 =___=
還好網拍時也是超讚的天氣,不然會一定會覺得這行程一直有個污點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80

全部一百多張的照片都放在我的無名相本,分別有F100搭配 AFGA ULTRA 拍的底片照片
與5D搭配16-35/2.8拍的數位版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移駕觀賞 ^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114

這是回台中後網拍的照片,也順便給大家看看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