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來廣告時間:P

有人問這次是幫誰拍的?那就順便打一下廣告囉~
http://store.pchome.com.tw/zone23_colthing/S043397.htm


這次的 MISIA 是幫小米貝果拍的,上面的連結是他們在 PCHOME 的賣場囉~

最近 NIKON,CANON,PENTAX,SONY 陸續出了新機

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機身防手震,除塵系統,價格方面打轉
可是,對於我來說,其實上面的功能都不是那麼重要

對我來說,我希望新機可以得到改善的,是影像的成色,質感,銳利度與純淨度

純淨度之前或許並沒有那麼重要,以前拍底片的顆粒都那麼大了,我還不是拍的很爽
可是有接案子以後,高ISO的影像純淨度就蠻重要的了

至於發色,銳利度,這就是我選擇 NIKON 系統的原因
我一直認為,相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一張相片拍好
只要能藉由一次次的改進,讓新機能拍出更美麗的照片,那改進就是正向的

而 NIKON 正是朝著這方向發展

從 D200 以來,到現在的 D80,機身皆內建了影像合成與重曝系統
還有內建偏光鏡,數位補光等等改良,與圖片越來越不需要後製
機身的發色與寬容度也隨著世代改進一步步的改良
這對於志在攝影的人來說,都是很實用的改進

所以說,就算 NIKON 在這一波的新機潮裡面沒有跟上大家的腳步
可是我覺得,NIKON 的著眼點是正確的,他改進的地方正是影響作品最重要的關鍵
這也是我喜歡 NIKON 的地方!
默默的往自己覺得對,與對消費者最有幫助的方向前進囉~

最後再補上幾張今天拍的 D80 圖片~都是原圖縮圖而已的喔~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