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以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之前在DCVIEW帶了不少外拍
只是後來覺得理念不合,所以沒再帶了,有一陣子以自己找朋友拍
近期則轉以網拍為主~不同主題,有不同的拍法,就是一直換口味啦!

只是,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我開始思考外拍對現在的我,意義在哪邊?

思考過後,我覺得我或許需要一個外拍網站吧?

一方面可以讓模特兒有更多發揮的機會
一方面也可以讓想拍這些模特兒的朋友,有機會可以拍到

最重要的,是可以把我的理念傳達給參加我的活動的朋友!

其實,也不是啥大道理,只是很基礎的拍出漂亮照片的方法
我所謂的漂亮,指的是補好光,曝好光,找好景的方法

這都是人像攝影最基本要會的,這個會了,再來才是看各人天分
我辦活動並沒有啥遠大的志向,只要大家把基本功練好,我覺得就成功啦!

活動的人數,目前是訂在六人,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多
不過這是目前試算出來,可以取得平衡的組合
所以初期會這樣執行,先看一陣子,再來調整內容與參加者數量
不然一場外拍人數那麼多,我也不知道那麼多人擠在一起是在拍啥?

我心目中理想的參加人數,連我大概是3-4人,不過這樣收取的費用會破千
能接受的網友可能不多,所以除非有特殊需要,所以暫時不會有這人數出現
但是我想,我終究會走上以價制量的方式囉!

今年的目標

第一是辦一場墾丁外拍
初步的構想是三個模特兒,十五個網友,包一棟景觀民宿,主拍民宿與海邊
但這是暑假的事,所以會看活動的辦理情況再慢慢調整~
這是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做的事,所以不管早晚,都會執行的!

第二是推個人小型外拍
就是我這邊提供模特兒,讓網友自己拍想拍的主題!
但這要等我培養夠多小幫手之後才有辦法執行!因為就安全性考量來說
我不會讓模特兒單獨一個人赴約,總是需要有小幫手跟著,確保不會出問題

第三是吸收更多的幹部
這點應該不用我說了~不然我自己不管平常還是假日,其實空閒的時間不多
有更多的幹部,才有辦法經常辦活動啦~

大目標就這三個吧,講太多做不到也沒用,就這三個今年拼看看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