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139

昨天茵芙場外拍時,有同好帶了這隻傳說中的神鏡上場
對經歷了好幾次想衝這隻,最後卻又軟手的我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新年禮物
當下就厚著臉皮請他借我用一下

為了這隻鏡頭,特地找了幾個場景,想要拍出他大光圈的優勢
不過因為一開始場地選擇的問題,所以全身照的部分,並沒有拍出特色來
反而是低光源與大頭照的測試場景,讓我覺得很滿意!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這顆鏡頭特殊的地方,在於光圈全開時該銳利的地方依舊很銳利
可是肌膚的呈現上,卻又顯得溫潤剔透,很特別的感覺
在微光環境下,暗處的表現與發色都很紮實,我覺得是強過50/1.4與85/1.4啦~

我想,我可能又會開始注意這隻有沒有二手貨新品開始流通了吧~
畢竟用過以後,實在是很滿意阿~~~ =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gmanzero/sets/72157594540245356/


拍攝原圖我放在上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