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480

今年過年難免還是會有敗家的慾望
想說今年拼成這樣,過年不買點東西爽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
可是又打定主意今年過年不買攝影器材,所以只好從別的方向下手啦!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買一個新的皮夾,這是因為目前用的這個皮夾是小學時候鄰居的阿姨送的
算算使用時間也快二十年了,一個皮夾可以用這麼久,我想也對得起它,對得起阿姨了
因此這次敗家的目標就放在皮夾啦!

既然要換,我想就換好一點的,雖然藍瑛常常說我穿的像外勞
可是我覺得武林高手,總是深藏不露的
看起來像外勞我並不介意,反正錢包掏出來,才是真正分出高低勝負的時候嘛~
所以花個6400塊買一個小皮夾,我是覺得還好啦~:P

因為我覺得藍瑛挑的,好像都比我自己挑的還適合我
所以趁著藍瑛過年回家逛街時請她幫我挑了這一個皮夾~
之所以選萬寶龍,是因為之前長輩在我出國時送我一支萬寶龍的筆
雖然沒拿出來用過,不過他的標誌我倒是蠻喜歡的,而且也不像LV那麼招搖
讓人家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反正都黑黑一個,誰知道他是哪一牌?

DSC_6448
紙盒

DSC_6452
拿掉紙盒後,裝皮夾的硬盒

DSC_6459
拿掉硬盒後,裝著皮夾的,是一個布套

DSC_6461
硬盒裡面的內容物
除了皮夾本體外,還有廣告,保證書,說明書,還有一本可以幫忙在皮夾上印三個字的說明書

DSC_6477
萬寶龍白色六角星的標誌

DSC_6485
打開皮夾~這皮夾其實容量蠻小的,只有兩個鈔票層,兩個夾層,可放六張卡

DSC_6499
跟舊皮夾的合照,下面就是舊的那個~:P

是說,這皮夾我拿來使用的第一天,馬上就被我的屁股坐出折痕來了
我是沒感覺,反倒是藍瑛比我還捨不得?!

我覺得東西買來就是要用的,用壞了再買新的就好了,過程中有好好使用,讓他發揮就是啦~
反倒是我覺得有些人本末倒置,買了一個皮夾,結果又買了一個包包來放皮夾,深怕把皮夾給弄傷~

就像你花錢請了一個外勞來幫你工作,結果你怕那外勞工作太辛苦,弄得太狼狽
結果自己捲起衣袖自己下海工作,叫外勞在旁邊休息~
我覺得這就變成人役於物,不是物役於人,我覺得有點不值得,也沒必要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