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653

這是今天去拿回家的新眼鏡~
本來是三月中去配的,只是一直超級忙,直到這禮拜舊眼鏡的鏡架快斷了
逼不得已只好去拿新眼鏡回來用啦~

DSC_7659

新眼鏡的鏡片看起來比舊的厚,可是連鏡架戴起來卻比舊眼鏡輕很多
本來是想買詩樂的鏡架,可是去問價格,一個鏡架居然都快一萬塊,實在是有夠貴
我覺得我真是越來越花不起了,錢賺的比以前多,可是手卻越來越軟,真是鳥:P

DSC_7661

這是我的第四副眼鏡,國中一年級時配第一副,高三時配第二副,當兵時配第三副
直到現在配了第四副,我覺得我用眼鏡還真是省~~~:P

DSC_7671

戴上新眼鏡真的是差很多~以前一直覺得我的螢幕有點模糊,一直想換螢幕
可是換上新眼鏡以後,螢幕看起來居然銳利清楚起來了~

看來是我舊眼鏡真的是磨損的太嚴重了吧~這或許是照相又戴眼鏡的人的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