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ia_2007042

這是上禮拜在東海大學拍的~
本來是想去牧場拍比較夏天的感覺,沒想到牧場旁邊居然有工程
整個感覺完全鳥掉,還好光線很讚,拍的感覺自己還蠻喜歡的~


misia_200704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去年冬天到今年初拍的網拍,其實拍到自己有點迷失了
或許是因為會覺得拍不好會影響到銷售量吧?因為現在的網拍似乎就是模特兒與照片決生死
所以拍的越來越小心,拍的越小心,個人的味道就越淡

所以有一陣子實在是覺得拍網拍拍的很無趣
覺得這樣拍實在是很無聊,很猶豫到底是不是要繼續拍下去?
當一天要拍三到四千張照片的時候,再漂亮的模特兒,再有趣的新鏡頭也撐不了多久
馬上就會覺得拍的很膩,很無趣~

不過後來我轉念一想,既然找我拍,那就是希望拍出我自己的味道吧?
所以我現在決定~以後就隨我的意思來拍吧,管他一堆有的沒的,反正就以拍的漂亮為主吧~
不要在再意哪些景討喜?哪些景不討喜?哪些顏色不應該出現在畫面?

就讓一切隨意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