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女朋友這禮拜去花蓮玩時,在七星潭拍的!用的是我的前任愛機 SONY 的 F717,手持拍攝看到這張,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拍風景真的是七分天註定,三分靠運氣運氣好的,像我女朋友,隨便拍都可以拍的這麼美運氣不好的,像我~買了一大堆器材,啥角架,廣角鏡練了一堆技巧,啥黑卡,漸層減光鏡,拍不好就是拍不好!唉~這麼美,這麼紅的火燒雲,我哪時候才有機會親眼看到阿 -______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