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台中後火車站地下道跟二十號倉庫拍的這次嘗試兩人一起上鏡頭,不過大多數還是用底片拍的,結果不知如何先上兩張數位版的吧:P上面這張不能放封面,不然大概會被藍瑛罵死!不過我覺得很有張力就是了: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