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D200的廬山真面目啦!真是有型阿~
定價聽說是美金1750~嗯~好像不太貴,不過剛出來應該也要7,8萬吧?!
重點是看起來好像有11點對焦耶~光這點我就好想買了 =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