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啦~不是去玩,是去出差的,哪時候回來不曉得!
不然我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要去德國~
這次出差要去的地方是法蘭克福跟慕尼黑
兩者都是工業重鎮(廢話!難道要去觀光地區阿 =____=)
這個月初本來想去慶祝一下生日,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結果意外不能成想,想說老天有眼,終於給我個公道了
沒想到今天旅行社來辦簽證,老闆居然說他也要一起去
唉~這下子整個熱情都冷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不然我再怎麼想,也不會想到要去德國~
這次出差要去的地方是法蘭克福跟慕尼黑
兩者都是工業重鎮(廢話!難道要去觀光地區阿 =____=)
這個月初本來想去慶祝一下生日,來個一個人的旅行
結果意外不能成想,想說老天有眼,終於給我個公道了
沒想到今天旅行社來辦簽證,老闆居然說他也要一起去
唉~這下子整個熱情都冷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