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楣,愛車小紅停在公司路邊好好的居然也會被撞到前面保險桿掉了一半!搞了半天,終於把車弄去修了雖然有保險理賠,不過還是很麻煩,要等下禮拜五小紅才可以出關 =___=再加上最近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實在是好煩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