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楣,愛車小紅停在公司路邊好好的
居然也會被撞到前面保險桿掉了一半!搞了半天,終於把車弄去修了
雖然有保險理賠,不過還是很麻煩,要等下禮拜五小紅才可以出關 =___=

再加上最近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實在是好煩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