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公司進入特級戰備狀態
在我上飛機前,要準備把手上所有的工作做個結束
免得到時候公司又是雞飛狗跳~

可能是今天為了怕打瞌睡,早上上班前有喝了一杯咖啡,精神特別好
雖然全速工作,不過腦袋卻還在想別的事

老實說,我覺得就外拍攝影圈這個範圍來說
紅顏禍水這句話真的是成立的!

模特兒一點都沒錯!不過,美麗的花旁邊總是會有蟲
蟲一多,自然就會為了搶地盤起爭執
很多外拍網站之間的衝突摩擦,都是從這邊來的
要吸引網友來報名,就需要有美麗的模特兒
可是美麗的模特兒總是可遇不可求
如此一來,手上模特兒多的,自然可以吸引網友來報名
錢自然就滾滾而來

算了一下,一場外拍一個人收五百,一場十個人
扣掉給模特兒的1500,那還淨賺3500,這錢還是不用繳稅的
一個禮拜拼一點可以辦4~6場,以四場來說,兩天就賺14000
一個月有四個禮拜,順利的話,至少有64000的進帳
這已經是一個公司小主管一個月的薪水了!
也難怪會有越來越多的外拍網站出現了,這樣的錢真是好賺阿~

然後呢,再用美女吸引攝影高手來當幹部,帶外拍活動
不用給酬勞,不用補貼車馬費,一樣是一堆攝影師爭先恐後的要擠進幹部的小圈圈
可以載美女,跟美女聊天,要到美女的電話,帶美女去勘景
我想,應該沒多少攝影師能忍住這種誘惑!

雖然我覺得這是幫別人養老婆的行為,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前仆後繼就是了,大概就為了一個爽字吧~:P

之前PTT成立外拍版
聽說也有人說他自己的模特而已經拍不完了,所以不想幫忙連署
不過後來外拍版成立的,他反而是很活躍的人?!
還好我不知道他是誰,萬一是朋友的話,那就朋友失情了
老實說,我蠻討厭這樣的人 =________=

或許美麗的模特兒,是每個攝影師都想拍的
雖然連我也不例外,可是,在拍了那麼多模特兒之後
覺得之前這種作法似乎錯了!

每換一個新模特兒,就要重新適應,重新訓練一遍,重新培養默契
導致這過程中常拍出類似的東西

所以我想,我以後的作法應該要有所改變
就固定找幾個合作愉快的模特兒拍就好了
需要改變的,是拍照的地點跟拍攝的方式與更多的前製作業
每次都要拍出不一樣的東西

不然老是不一樣的人,背後卻是一成不變的景
我乾脆去開間婚紗店賺錢算了~: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