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覺得自己把人越拍越暗,越拍越黑了~不過,自己還蠻喜歡的阿^^ PS:相機是 NIKON F100,底片是 X-TRA400鏡頭是35/2+85/1.4(幾乎都是35/2拍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