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台中酒場拍的~這一陣子去台中酒場拍了很多場,其中就以心芽這場為最搞怪的這場都是用F100+85/1.4+35/2,底片是用 X-TRA400 增感到1600拍的所以有些粒子會很粗,不過~拍味道,拍感覺的我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