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每個人的宿命~笑起來好不好看,這在出生時就大致註定了

後天想改可能比較困難吧?

所以有的人適合搞笑,有的人適合裝可愛,有的適合裝酷,有的人適合憂鬱

找對適合自己的路子,拍起來自然事半功倍,怎麼拍都OK

如果什麼路線都適合,那可能天生就是要吃模特兒這行飯的,可是這很少就是了~

不然~就要靠攝影師啦!

找對攝影師,自然成功率也比較高~

再不然,就用道具輔助囉~要裝氣質,拿書,戴眼鏡啥的,都有加分效果 ^_*

不過,我是傾向於讓模特兒自由發揮啦!

再厲害的攝影師,思考模式不可能永遠在變

讓模特兒自己想自己要拍什麼,這樣反而更能拍出模特兒的特色

而且,有了參與感,通常都會比較投入喔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