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德國參觀,覺得德國人的工業為成功,真的不是沒道理模具業,在台灣的作法,都是靠經驗在作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可是在德國,就是一切科學化,一切照規矩來,凡事按部就班建立了共通的標準後,事情就有依據的準則,出錯的機率自然就少而且,看了幾間德國的工廠,他們的工廠都好寬敞明亮跟台灣的一堆工廠陰陰暗暗的不一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