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在德國的幾天,幾乎天天都是好天氣雖然白天時戶外氣溫只有五度,不過卻一點也不覺得冷可能是大陸行氣候的緣故吧?算了一下,在德國實際待的五天裡面,有四天有看到火燒雲早上起床看得到,傍晚太陽下山也看得到真是幸運!不過,唯一的不幸是,那時候我手上只有一台小DC而且還是 CANON 的 -_______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