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的這幾天,尤其是前三天的巴伐利亞,天空都是超藍的
比我在清境合歡山看的還藍,本來以為那已經很藍了
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次看到的更藍!而且更乾淨!

只是那時候手上只有一台 CANON 的 A620,拍起來就鳥鳥的 =_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