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的這幾天,尤其是前三天的巴伐利亞,天空都是超藍的比我在清境合歡山看的還藍,本來以為那已經很藍了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次看到的更藍!而且更乾淨!只是那時候手上只有一台 CANON 的 A620,拍起來就鳥鳥的 =_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