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民俗公園拍的~

我老是覺得民俗公園跟我不合,乍看之下是景蠻多的,但都不好拍,干擾很多~
不過既然選在那邊,那只有拍啦

還好 Fion 雖然是第一次拍,不過表現的很不錯
悟性很高,很多事情講一次就懂啦,很有天分,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拍一次
一雪前恥啦: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