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到的~
我覺得拍攝模特兒時
該引導的不是模特兒的動作,是模特兒的情緒
動作則是藉由情緒引發出來~這才是因果
現在一般的外拍,似乎都只有動作上的指導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景,換的只是不同的面孔
不過,這點我也還需要加強!共勉之~共勉之~^_*
我覺得拍攝模特兒時
該引導的不是模特兒的動作,是模特兒的情緒
動作則是藉由情緒引發出來~這才是因果
現在一般的外拍,似乎都只有動作上的指導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景,換的只是不同的面孔
不過,這點我也還需要加強!共勉之~共勉之~^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