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到的~

我覺得拍攝模特兒時

該引導的不是模特兒的動作,是模特兒的情緒

動作則是藉由情緒引發出來~這才是因果

現在一般的外拍,似乎都只有動作上的指導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樣的動作,一樣的景,換的只是不同的面孔

不過,這點我也還需要加強!共勉之~共勉之~^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