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上禮拜天早上去東海大學拍的~
超可愛的YOYO讓我破了紀錄,兩個多小時就拍了五捲底片
之前一場最多也拍三捲而已說~
我想,可能是天氣太好,YOYO又很活潑,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拍起來特別痛快吧 ^^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想這次就是最佳範例
早上七點的光線實在是超讚,隨便拍都漂亮!
所以~鄉親阿~不要再睡啦!要拍的漂亮,就要早點起床阿 ^_*
另外,我用的相機是 Nikon 的 F100
鏡頭是85/1.4+35/2,底片是富士的 Reala 囉:P
下面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gmanzero&book=8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