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蠻多人問的,所以啦,又開了一本相本專門放底掃出來的原圖
這本相本的圖都是沒有後製過的!

不過因為空間的問題,所以轉成JPG以後,又縮小成750*500的大小囉~
反正,我想大家要看的是顏色,畫質應該不是最重要的吧~

器材用的是 Nikon 的 F100
鏡頭有85*1.4+35/+小黑三
底片用過的有三種,都是富士的,分別是 Reala,Reala ACE(只有一卷)X-TRA400

不定期更新~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觀賞囉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