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早上七點多開始拍的!那時候的光線,那時候的天空,真的是讚阿~
只是今天沒力氣了,所以先貼一張,剩下的再慢慢修: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