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早上七點拍照後,就決定要開始走唯美寫真的風格了!不過~之前都是拍柳丁的頹廢風,轉型拍唯美風反倒有點怪怪的角度取的還是走比較性格的路線~不行不行!下次一定要更唯美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