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早上七點拍照後,就決定要開始走唯美寫真的風格了!
不過~之前都是拍柳丁的頹廢風,轉型拍唯美風反倒有點怪怪的

角度取的還是走比較性格的路線~不行不行!下次一定要更唯美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