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圖在上面,左邊是店家掃瞄出來後的原圖右邊則是我修過的嗯~總個來說,這款底片就是完全偏紅阿~~~拿來拍花拍風景是很讚,可是拍人的話呢~ =_________=不過,如果用曲線降低紅色,所得的結果倒是不錯只是很麻煩~我還是乖乖的用 Reala 好了!另外上傳了幾張ULTRA拍的原圖在底片原圖區有興趣的請自行參考囉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