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圖在上面,左邊是店家掃瞄出來後的原圖
右邊則是我修過的

嗯~總個來說,這款底片就是完全偏紅阿~~~
拿來拍花拍風景是很讚,可是拍人的話呢~ =_________=

不過,如果用曲線降低紅色,所得的結果倒是不錯
只是很麻煩~我還是乖乖的用 Reala 好了!

另外上傳了幾張ULTRA拍的原圖在底片原圖區
有興趣的請自行參考囉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