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通通修完啦!這次也是修了很多~

不過,同質性蠻高的,太戀景了,下次要改進!
稻田跟蘆葦一直是我喜歡拍的景,只是這種景很重視光線
可遇不可求

還好有把握前一陣子的好天氣,拍了幾場
讓自己在今年還有東西可以交差

只是拍完這場後,覺得自己的構圖好像就是這樣
重複率蠻高的~要改進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