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通通修完啦!這次也是修了很多~不過,同質性蠻高的,太戀景了,下次要改進!稻田跟蘆葦一直是我喜歡拍的景,只是這種景很重視光線可遇不可求還好有把握前一陣子的好天氣,拍了幾場讓自己在今年還有東西可以交差只是拍完這場後,覺得自己的構圖好像就是這樣重複率蠻高的~要改進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