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18號那場,突然知道我是哪邊不夠了~

欠缺的是相片中一種不安定的感覺!

之前的構圖都太四平八穩,雖然穩重,可是就是那樣

照著規則來,雖然沒錯,沒辦法破而後立

總是少了令人驚豔的意外~

趁著今年已經封拍,自己再好好想想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