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新社拍的,那邊的向日葵,波斯菊開得燦爛拍起來感覺真陽光~看照片一點也看不出當天的冷天氣呢:P有時間的朋友可以趁這禮拜六,日去這邊玩玩晚了可能就沒得看囉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