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新竹勘景時拍的,拖了蠻久才貼的,真是有點慘那次運氣不好,拍沒多久就飄雨啦光線不好,戰鬥力就減半,能繳的作品就不多啦不過,還是可以發現,底片在陰天的表現比數位的要好很多阿~: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