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新竹勘景時拍的,拖了蠻久才貼的,真是有點慘

那次運氣不好,拍沒多久就飄雨啦

光線不好,戰鬥力就減半,能繳的作品就不多啦

不過,還是可以發現,底片在陰天的表現比數位的要好很多阿~: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