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蠻久之前拍的,也拖了很久才貼,真是不好意思阿~:P會有這場,主要是我想試試底片在夜拍的表現如何?就結果來看,其實在有打閃燈的情況下,是不會輸給底片的只是夜拍沒辦法試誤,就環境條件上來說,是絕對不利的一點還好我晚上喜歡待在家裡,夜拍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也沒多大影響倒是用ISO1600的底片,在有打閃燈的情況下,臉部幾乎都是過曝死白不打閃燈的感覺反而很讚,這是這次最大的收穫吧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