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多人問的,我就分享一下我的開法囉~如果是走高速公路的話,那就從大雅交流道下來從環中路接松竹路,然後一直開,開到底左轉東山路一直往前開開開開開~走到一個T字路口,T字路口的左邊是郵局正前方是一面牆,上面有一堆咖啡店的廣告往千樺咖啡店的方向開就對了,經過千樺咖啡後,二苗圃就到了 ^_*不過,向日葵已經陣亡的差不多了,波斯菊正在盛開期但是照目前的情況來看,能盡早去就盡早去吧,晚了可能就來不及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