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對拍寬片幅的相片很有興趣這可能是跟我拍照的構圖習慣有關吧?所以這次拍照時,試著在腦海中先行裁圖之後再構圖回家再依照當初想的畫面來裁圖不過整個弄完,覺得還是有相當的難度因為這樣容易分心,還是會帶進很多覺得不必要的元素 =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