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酒場拍的,這次的拍照目的,主要是要拍出NANA的感覺不過,拍完後才覺得我應該先去看過電影的~:P下面是加NANA主題曲的照片MTV檔,看起來應該比較有感覺吧?http://myweb.hinet.net/home9/abner901/Sabrina.ex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