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拍的~拍攝當天是陰偶有陽光
不過,這次當成是朋友之間的見面敘舊,拍的就很隨性啦~

底片用的是REALA
雖然網路上都說REALA是晴天專用底片,不過我覺得陰天用也不差啦
膚色反而更白晰透明,我覺得更討喜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