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風櫃斗拍的,本來是想拍梅花,結果卻只剩李花
不過遠遠看,是還蠻像梅花的啦,反正都是白色的:P




另外,有人問拍立得的像機,所以我把他拍上來給大家看囉~
我用的是 intax mini55
奇摩拍賣上有得買,有興趣的請自行比價購買啦: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