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嘛~老實說,快樂就好了~
說創作,說藝術,要拍照就一定要言之有物,實在是太沈重啦~
拍照對我來說,就是娛樂,就是消遣,就是可以與朋友一起出門郊
遊,打屁聊天的活動,要打屁聊天,當然有很大的成分是著眼在器材
的討論上,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大家高興快樂就好了~
不管拍的好不好,拍照按快門時,我一直是很專心的,腦袋裡絕不會
去想到平常工作的事情,也不會去煩惱很多該煩惱的事,讓自己的腦
筋淨空,這樣的攝影行為,對我來說是抒解壓力的好途徑~所以這兩
年來,一直對照相樂此不疲~
再者,我相信很多人拍照,也不是要拍了以後出國比賽的,那又何必
那麼嚴肅?一定要搞創作才是攝影嗎?我絕對不如此認為囉 ^_*
對我來說,只要能在拍照的過程中得到樂趣,那就夠了,不管花的錢
多少,器材是好是壞,都是其次~器材本身並沒有高下之分,讓器材
分出高下的,其實是人,所以啦,大家歡喜隨緣,快樂就好啦 ^_*
說創作,說藝術,要拍照就一定要言之有物,實在是太沈重啦~
拍照對我來說,就是娛樂,就是消遣,就是可以與朋友一起出門郊
遊,打屁聊天的活動,要打屁聊天,當然有很大的成分是著眼在器材
的討論上,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大家高興快樂就好了~
不管拍的好不好,拍照按快門時,我一直是很專心的,腦袋裡絕不會
去想到平常工作的事情,也不會去煩惱很多該煩惱的事,讓自己的腦
筋淨空,這樣的攝影行為,對我來說是抒解壓力的好途徑~所以這兩
年來,一直對照相樂此不疲~
再者,我相信很多人拍照,也不是要拍了以後出國比賽的,那又何必
那麼嚴肅?一定要搞創作才是攝影嗎?我絕對不如此認為囉 ^_*
對我來說,只要能在拍照的過程中得到樂趣,那就夠了,不管花的錢
多少,器材是好是壞,都是其次~器材本身並沒有高下之分,讓器材
分出高下的,其實是人,所以啦,大家歡喜隨緣,快樂就好啦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