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底片花錢真的花的很兇,真的是鈔票一去不復返,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阿~所以把底片拍完後,也不急著補貨,再度拿出D70來拍雖然在表情抓取上比較強,不過卻發覺我不喜歡這種假假的感覺太乾淨了~好像塑膠娃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