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改變之前一項中規中矩的構圖方式,所以開始亂切亂拍啦~想說這樣會不會有新的感覺出來~有幾張是自己蠻喜歡的啦,只是中間波斯菊花田的拍攝有點讓我失望我在這邊打掉一捲150塊的REALA ACE,結果全軍覆沒,真是太悽慘啦~:P不過,這次似乎還是跳不出之前拍照習慣的框架下次要在亂切一點,不然看起來好像沒啥變化~只是拿心芽來當新拍法的試驗品,似乎太浪費了說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