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用數位拍了~今天一用,還真的很不順手
拍照時都沒感覺,連修圖都不太會修了
所以這次的圖口味比較清淡,之前懶慣了,現在已經沒那股衝勁拼命修圖了:P

不過,MIA第一次拍的表現就很不錯
雖然難免會比較生澀,不過我相信多拍幾次,熟了以後,應該就會很OK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