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用數位拍了~今天一用,還真的很不順手 拍照時都沒感覺,連修圖都不太會修了 所以這次的圖口味比較清淡,之前懶慣了,現在已經沒那股衝勁拼命修圖了:P 不過,MIA第一次拍的表現就很不錯 雖然難免會比較生澀,不過我相信多拍幾次,熟了以後,應該就會很OK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