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太陽的台中酒場拍多了,這次算是有預謀的想拍陰雨天的酒場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呼應了我的想法,給了我一個陰雨的228 ......這次主要就是用D70+17-35/2.8(陰天底片機還是在家休息比較好:P)拍攝的環境大多是室內其實,如果只針對把皮膚拍得漂亮,顏色均勻的話陰天拍攝其實是比大太陽的晴天拍攝要來的適合柔柔的光線比較不容易有強烈陰影的產生,拍起來的膚色就均勻漂亮~所以說~針對這方面,下雨天一樣可以是拍照天囉~只是我討厭淋雨,大多數下雨天還是會選擇在家休息就是了: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