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太陽的台中酒場拍多了,這次算是有預謀的想拍陰雨天的酒場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呼應了我的想法,給了我一個陰雨的228 ......

這次主要就是用D70+17-35/2.8(陰天底片機還是在家休息比較好:P)
拍攝的環境大多是室內
其實,如果只針對把皮膚拍得漂亮,顏色均勻的話
陰天拍攝其實是比大太陽的晴天拍攝要來的適合
柔柔的光線比較不容易有強烈陰影的產生,拍起來的膚色就均勻漂亮~

所以說~針對這方面,下雨天一樣可以是拍照天囉~
只是我討厭淋雨,大多數下雨天還是會選擇在家休息就是了: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manzero 的頭像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wingman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