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看來大家的228都在下雨中渡過~ 之前不喜歡在下雨天拍照,是因為不喜歡淋雨,一淋雨就感冒 (雖然這次也是淋到感冒了 ....... =___________=) 不過,下雨天拍照,其實也是不錯的 雖然沒陽光可以把光打得很強,可是散射光卻可以讓皮膚的顏色更均勻柔亮 覺得台中酒場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每次拍都可以找到新的場景呢 ^^另外,這次趁著下雨天,測試了17-35/2.8在D70上面的表現 圖放在拍攝原圖那本相本,在第五頁~: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